{{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4春夏企劃|繭裹時光機 預購中

氛母香氛系列開始預購

眼枕開放預購

we are ciele athletics.

everybody run.

品牌故事

在2014年Mike Giles和Jeremy Bresnen空降推出他們的運動服裝品牌 - ciele athletics。 

他們在設計過程中想過推出不同的衣物,其中包括設計燈芯絨短褲。但 思前想後卻發現市場上沒有品牌認真研發過高質素的運動頭飾。 

在這個假設下,兩個創辦人便開始動手設計他們理想中的跑帽。

事實證明,ciele athletics服裝的透氣、輕便、快乾、柔軟從5公里跑、 到波士頓或阿爾卑斯山的精英賽事等多種條件下都表現出色。 經過一段 時間吸引到不少支持者後,ciele athletics將他們的設計特點延伸至跑前 和跑後的日常配戴,即使在辦公室、學校、咖啡店和餐館ciele athletics 亦是最佳的時尚配搭。 

B Corp certified

we’re excited to announce that ciele athletics is now B Corp certified!

B Corp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致力於與世界各地的公司合作,改變經濟以造福所有人、社區和地球。
成為B Corp運動的一部分一直是我們的目標,過去2年來,我們努力測量、追蹤和改善自己的影響力,最終獲得了B Corp認證。
我們知道這不是終點線。這是對我們不斷尋找解決方案,為我們所有的合作夥伴和我們所生活的世界做得更好的努力的認可。
這是更好的影響和關係管理的開始,支持具體的工具、考慮周到的行動、明確的目標,並鞏固在一個志同道合的企業社群中,我們將與這些企業一起在我們的業務各個方面做得更好。
B Corp現在已成為我們如何透過細心考慮的器材和卓越的體驗將人們帶向運動、連接和社群的重要組成部分。

布料技術

COOLmatic

COOLmatic | PLUS

COOLmatic | EXP

sor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