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4春夏企劃|繭裹時光機 預購中

氛母香氛系列開始預購

舒壓眼枕熱銷中

Ngwenya glass

史瓦帝尼玻璃工藝

古老的玻璃吹制藝術,史瓦帝尼的生產者使用100%的回收玻璃製作了一系列精彩的手工玻璃製品。

在圍繞著非洲小國史瓦濟蘭(前稱斯威士蘭)的山脈之間,有一座形狀酷似曬太陽鱷魚的山峰。在山頂上,有著世界上最古老的鐵礦石礦場,可以追溯到43,000年前;而在山腳下,有一個偏僻的村莊,名為Ngwenya(斯威士蘭語中的“鱷魚”)。在這裡,一群斯威士工匠和女工用古老的藝術技巧賦予非洲動物和鳥類迷人的詮釋,賦予每一個作品獨特的個性,並用100%回收玻璃手工製作而成!

自從1987年重建以來,Ngwenya Glass不僅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成功故事,更是環保主義者的夢想。他們的產品全部由回收玻璃手工製作,其中大部分來自斯威士蘭各地收集的軟飲料瓶。Ngwenya Glass不僅鼓勵斯威士蘭的居民收集這些瓶子,還與當地學校合作,培養孩子們的環境意識。學生們參與路邊清潔活動,以換取建材和足球隊的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