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4春夏企劃|繭裹時光機 預購中

氛母香氛系列開始預購

眼枕開放預購

Sea Witch Botanicals

去你X的香水

我們說了。我們是認真的。

無毒身體護理並不是奢侈品

Sea Witch Botanicals 致力於成為永續和道德商業的榜樣,並公開致力於環境正義。我們是一個頑強的小團隊,相信您不需要危險的合成材料或動物副產品來擁有乾淨的家、美麗的氣味空間或豪華的自我護理。我們所有的產品均僅採用植物成分製成,最大程度地減少浪費的包裝。

NATURE MISSES YOU.

SWB為認證的B型企業,由 Vegan.org 認證的素食主義者,並且是 1% For The Planet 的會員。

 

我們致力於實現零廢棄,購買永續能源來運行我們的設施。

HANDMADE BY STRONG WOMEN

WITH CARE, PRECISION, LOVE

2014 年開始SWB創辦這家公司是為了推廣和提供影響我們健康和水環境的洗滌劑和合成香料的環保替代品。

PLANET BEFORE PROFIT

WE CARE ABOUT PEOPLE + PLANET

自始SWB就關注環境並善待他人。謹慎地從優秀的供應商處採購,並不斷提高標準。

A CERTIFIED B CORPORATION

DOING RIGHT

用您的消費投票給有助於生活薪資、正向的工作環境,以及一家重視地球和人的公司而不是只有利潤。

NATURE MISSES YOU™

IT'S A WAY OF LIFE

SWB的標語“Nature Misses You”。我們希望將人與土地的關係重新聯繫起來。可以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健康。

線香

關於 Sea Witch Botanicals

Sea Witch Botanicals 是華盛頓貝靈厄姆的一家小型家族企業。我們創辦這家公司的目的是通過教育、推廣和提供高品質的純天然替代品來替代通常含有合成香料、對羥基苯甲酸甲酯和其他有害物質的家居和身體產品,從而對人們的健康和環境產生積極影響。

 


我們尋求為當今市場上的家居和身體產品提供天然且合乎道德的替代品。我們在必要時採購公平貿易成分,並根據需要選擇非轉基因和有機成分。我們的產品是使用購買的綠色能源製作的;風能、太陽能和其他可持續能源替代品。我們甚至自己動手在家里安裝太陽能電池板!我們繼續向慈善機構捐款,清理我們的公園,並為正義而戰。

成分表

想知道 Sea Witch Botanicals 產品中含有什麼?此成分列表涵蓋了我們植物衍生產品的每個元素的有機、素食、公平貿易和非轉基因認證狀態。

活性炭

純素

活性炭是經過處理的濃縮碳,使用時能夠從皮膚和空氣中去除雜質,例如油、細菌、污垢和其他毒素。由於其強大的吸收和去角質特性,它能夠將這些物質抽出。

蘆薈(BARBADENSIS MILLER)

美國有機農業部 非基改 純素

蘆薈的藥用價值可以追溯到古代中國人和埃及人,他們用它來治療燒傷和傷口。蘆薈以其舒緩的品質而聞名,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促進營養吸收和皮膚水合作用。

佛手柑精油(CITRUS BERGAMIA)

純素

佛手柑有很多好處,包括癒合和淡化疤痕、舒緩炎症和減輕壓力。

巴西紫砂土

非基改 純素

原產於巴西的紫砂土,由於鎂含量高,特別具有抗衰老作用。鎂促進健康的皮膚細胞並產生自然的紫色。

沙棘提取物(沙棘)

純素

沙棘是一種灌木,能結出鮮橙色的果實,最常見於河床沿岸。水果提取物富含維生素和抗氧化劑,以其抗衰老特性而聞名。

蓖麻油(RICINUS COMMUNIS)

美國有機農業部 純素

蓖麻籽油最早由埃及人記錄,長期以來以其治療能力而聞名。蓖麻油特別能使皮膚和頭髮恢復活力,因為它能鎖住水分。

雪松木阿特拉斯精油(CEDRUS ATLANTICA)

純素

Cedarwood Atlas 原產於 Morrocco,具有鎮靜和減壓作用。它也是一種防腐劑和收斂劑,可以幫助治癒傷口和雜質。

洋甘菊提取物(ORMENIS MULTICAULIS)

純素

洋甘菊是一種因其鎮靜作用而被使用了 2,000 多年的花。它的抗炎特性使其成為任何個人護理程序的重要補充。

肉桂葉提取物(CINNAMOMUM VERUM)

純素

肉桂葉提取物是從肉桂樹的葉子中提取的,具有辛辣和溫暖的香氣。它的藥用價值受到印度和中國人民的高度評價。最常見的是,肉桂葉提取物可以改善血液循環、淨化空氣,甚至可以緩解牙痛。

丁香葉提取物(SYZYGIUM AROMATICUM L.)

純素

丁香葉提取物可追溯到中國,在那裡它的香味受到高度重視。除了以其芳香和除臭特性而聞名外,丁香葉提取物還具有很強的抗菌作用,甚至可以減輕牙痛。

可可脂(THEOBROMA CACAO)

美國有機農業部 非基改 公平貿易 純素

可可脂來源於秘魯原產的可可樹,以其巧克力味而聞名。它富含維生素 E 和其他維生素和礦物質,是一種高度保濕的黃油。

椰子油(COCOS NUCIFERA)

美國有機農業部 非基改 公平貿易 純素

椰子油原產於菲律賓,天然具有濃郁的椰子香氣。椰子油塗抹在皮膚上時可起到保濕和保護層的作用。

 

乳化蠟(植物性)

純素

乳化蠟的目的是結合油和水。一般來說,它有助於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質地。植物衍生的。

乳香精油(BOSWELLIA CARTERI)

純素

乳香原產於索馬里。它傳統上被用於治療皮膚病,具有抗衰老特性以及清新的木香。

葡萄柚精油(CITRUS PARADISI)

純素

葡萄柚源自以色列,是一種富含維生素 C 的強大抗氧化劑。它的收斂特性有助於收緊毛孔和改善膚色。它也是一種淋巴滋補品,可以清潔並幫助增強免疫系統。它濃烈、明亮的香味可以減少憂鬱的感覺。

綠色沸石粘土(沸石阿馬戈​​薩綠)

Subtitle

非基改 純素
綠色沸石粘土是一種溫和的擦洗劑,具有高吸收性能,因此對皮膚有益。它也是一種天然著色劑。

大麻籽油

美國有機農業部 非基改 公平貿易 純素

大麻籽油原產於加拿大。由於其必需的脂肪酸和蛋白質,它以對皮膚有益而聞名。

 

高嶺土

非基改 純素

高嶺土的主要成分是礦物高嶺石。它是一種溫和的去角質劑,可以去除雜質、吸收多餘的油脂、調理和收緊皮膚。它是一種更溫和的粘土,可用於任何皮膚類型。

薰衣草精油(LAVANDULA ANGUSTIFOLIA)

純素

薰衣草精油源自法國。它乾淨的花香以鎮定心靈而著稱。它也有利於皮膚護理和純粹的享受。有助於減少炎症和發紅。

LEUCIDAL (靈芝)

非基改 純素

與乳酸菌家族的許多成員一樣,乳桿菌是一種天然防腐劑,能夠通過酸化環境來限制其他微生物的生長。

蕁麻提取物(蕁麻)

純素

蕁麻葉有助於支持身體的整體健康。葉子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舒緩身體不適。非常適合乾裂的皮膚。

橄欖油(OLEA EUROPAEA)

美國有機農業部 非基改 純素

橄欖油的原產地是突尼斯。它富含脂溶性維生素,可以治愈和恢復受損或乾燥的皮膚。

橙子精油(CITRUS SINENSIS)

純素

橙精油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明亮柑橘芳香,起源於中國。除了抗菌特性外,橙子精油還可以通過清除淋巴系統來提高免疫功能。

非基改 公平貿易 純素 可持續棕櫚油圓桌會議

棕櫚油具有潤膚功效,是一種天然防腐劑。棕櫚油的種植可能對環境有害,因此可持續棕櫚油認證圓桌會議為尋求認證的供應商設定了環境和社會標準。

廣藿香精油(POGOSTEMON CABLIN)

純素

廣藿香精油起源於印度尼西亞,以其藥用歷史和朴實、溫暖的香氣而聞名。廣藿香有助於減少炎症和改善皮膚病。據說可以減少衰老跡象。

松樹汁 (PINUS SPP)

非基改 純素

松樹汁源自松樹科的針葉樹。它含有有助於均勻膚色的維生素 A 和有助於修復皮膚的維生素 C。松樹汁也是一種防腐劑,對預防傷口感染特別有益。我們的松樹汁採自太平洋西北部。

原維生素 B5

非基改純素

維生素 B5 原是維生素 B5 的酒精形式,當應用於皮膚時,這種維生素原會轉化為維生素 B5。由於其保濕和舒緩特性,它已顯示可再生皮膚組織、減少炎症和保護皮膚。

靈芝

美國有機農業部 純素

以神奇蘑菇靈芝命名,靈芝因其抗炎和抗腫瘤特性而在東方醫學中使用了幾個世紀。正在對靈芝對癌細胞的影響進行進一步的研究。我們的 resihi 蘑菇由 Cascadia Mushrooms 有機且可持續地種植。

米糠油

非基改 純素

米糠油是從稻殼中提取的。它含有抗氧化劑、維生素 E 和維生素 B,可保護和滋潤皮膚。在日本,它作為抗衰老秘方而備受矚目。由於其分子小,米糠油很容易被皮膚吸收,不會堵塞毛孔,就像皮膚的天然保濕皮脂一樣。

玫瑰果(ROSA CANINA)

美國有機農業部 非基改 純素

玫瑰果是一種抗衰老劑,富含維生素 C。眾所周知,它可以使皮膚組織再生並改善皮膚變色或損傷。

玫瑰純露(ROSA DAMASCENA)

非基改 純素

玫瑰純露,通常被稱為玫瑰水,可恢復皮膚的水分平衡。它還有助於平靜心靈和平衡荷爾蒙。

迷迭香精油(ROSMARINUS OFFICINALIS)

純素

迷迭香具有悠久的藥用歷史。它對促進頭腦清晰、調理皮膚、治療痤瘡和調節消化特別有益。

乳木果油(VITELLARIA PARADOXA)

美國有機農業部 非基改 公平貿易 純素

乳木果油來自 Vitellaria paradoxa 樹的堅果。乳木果油以其保濕能力而聞名,因此它被用於許多天然乳液、香脂和麵霜中也就不足為奇了。乳木果還在您的皮膚上提供保護層,有助於減少紫外線傷害。

西伯利亞冷杉針葉精油(ABIES SIBIRICA LEDEB)

純素

西伯利亞冷杉針葉精油源自西伯利亞和俄羅斯的針葉松樹。除了受益於它清新、森林般的香氣外,西伯利亞冷杉針還可以幫助呼吸功能。

八角茴香精油

純素

八角茴香是一種原產於中國和越南的水果,油是從水果的種子中提取的。它以其在古代中藥中的用途和類似甘草的香氣而聞名。

硬脂酸

純素

硬脂酸是一種存在於動植物油中的氨基酸。它是肥皂中的重要成分,因為它有助於去除身體上的污垢、細菌和油脂。

金縷梅

純素

金縷梅是一種北美灌木,其強大的特性是從樹皮、樹葉和樹枝中提取的。它的好處包括抗菌特性,可以去除皮膚上多餘的油脂、污垢和細菌,以及它的收斂特性,可以縮小毛孔。

依蘭依蘭精油(CANANGA ODORATA VAR, GENUINA)

純素

依蘭依蘭提取自生長在印度尼西亞、菲律賓和馬達加斯加的熱帶樹木。眾所周知,它可以緩解壓力、降低血壓和平衡皮膚等其他好處。它也被認為是一種壯陽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