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刺繡掛布即將到貨

眼枕開放預購

精油系列新品上架

繭裹子與合作夥伴

因為在意環保,在蒐集素材的過程中與公平貿易相遇,進而為繭裹子的品牌定位,意外的美好,讓我們走過許多國家,與許多的人相遇,在不同的生活環境和文化之下,都蘊含著同一份期待:希望未來的生活更美好,這份美好不只有自己,還包含著環境和週遭的人,繭裹子相信每一個生命都值得溫柔而公平的對待。

 

一起來認識繭裹子的合作夥伴,可愛的生產者們 ... Click  點擊閱讀更多 

公平貿易的運作

繭裹子注重與夥伴維持長久的合作關係,在合作期間預支50%的訂金,協助生產者們在製作期間的經濟支出,並給予生產者們3~12個月的時間作為產期的協調,充裕的經濟與時間將支持生產者們和其家庭,也能進而提升產品的質量。

 

此外,公平貿易組織也會將部分盈利用於當地建設與社區需要,如提供免費教育給低收入家庭和淨水設施...等,提升社區整體的生活質量。

 

快來了解公平貿易的運作方式和工作上的堅持吧 ... Click  點擊了解更多 

 

一件衣服的價值

Fair Wear基金會 統計顯示,一般成衣勞工的薪資僅佔服飾零售價的0.6 %,但根據勞工生活的調查觀測,勞工基本生活的開銷需佔零售價的1.4%以上才能符合其生活成本。

而繭裹子提供手織生產者的薪資則達零售價的4.5%,我們相信『成本』不是付出的愈少愈好,每一份『成本』的背後都蘊含著每一位工作者和其家庭對生活的期望。

 

你購買的衣服支付了多少費用給生產者呢?快來自己換算看看吧:)

認識輕衫素材  { 100%有機棉 }

美麗不只存在於自我的外表,我們更希望美麗與自然能和諧共處,2022繭裹輕衫皆使用100%有機棉素材,並使用 Azo Free 無偶氮染劑... Click  點擊閱讀更多 

有機棉藍圖

如果,我們的需要,自然能無私給予,那麼我們不需要的,是不是也能對自然不成為傷害?

從環境開始至生產者、製造商和消費者,若關係能形成一個良善的循環,世界是不是會更好呢?期許未來像一幅美麗的銀河系圖,閃閃發光!

2022春夏印花 ... Click   點擊欣賞完整系列

此分類沒有商品

2022春夏手織 ... Click   點擊欣賞完整系列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