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4春夏企劃|繭裹時光機 預購中

氛母香氛系列開始預購

舒壓眼枕熱銷中

VIVOBAREFOOT

我們久坐不動和坐享其成的生活方式正在讓我們和我們的地球生病

成立於2012年,由第七代鞋匠Galahad和Asher Clark創立的Vivobarefoot,建立在一個簡單的觀點上 - 赤足鞋是對人類健康的再生。

 

Vivobarefoot的產品或體驗實際上使我們更加接近自然。

我們相信:

人們越接近自然,就越會保護它。

自然界是唯一真正的永續發展模式。

赤足鞋對人類健康具有再生作用。

赤足

人類的腳是一個生物力學的傑作;當它自行運作時,它可以在走路、奔跑、跳躍和跳舞等各種活動中茁壯成長,但是將它塞進一隻現代鞋子中 - 緩衝、狹窄和僵硬 - 則削弱了其自然的力量和功能。我們的腳是連接我們與地球的基石,它們不應受到妥協。

所有Vivobarefoot的鞋子都設計成寬敞、薄而靈活的:盡可能接近赤足。它們促進您腳部的自然力量和運動。讓您能夠感受腳底的地面。

腳部和大腦之間存在著強大的感官聯繫,因此也影響著我們的運動和在世界中的位置。Vivobarefoot的鞋子將您重新連接到您周圍的世界,實際上使您更加接近自然。

產品

我們的鞋類設計寬敞、薄而靈活,以增強自然力量和運動自由。我們讓我們的鞋類盡可能接近裸足,讓您與大地連接,感受腳底的地面。

我們將古老的原住民智慧與現代創新相結合,我們的產品系列由天然、生物合成和回收材料製成,採用極簡主義的設計。

WHAT ARE WE MADE OF?

這些材料使您更加接近大自然,也使我們更加接近我們的再生目標 - 對腳、人和地球實現淨正向效應。

我們的目標是在您的腳和地面之間放置越少的東西越好。因為我們相信健康的腳幾乎就是完美,我們放在腳上的東西也應該如此。

加入我們的再生之旅:了解我們使用的生物、回收和天然材料。在成為真正的再生企業之前,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 但這是我們的最終目標,我們不會停下,直到達到目標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