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刺繡掛布即將到貨

眼枕開放預購

精油系列新品上架

Luna Sundara

Palo Santo 秘魯聖木

關於Luna Sundara

Luna Sundara 來自拉丁美洲的品牌,創立於2014年,以創造的精神與愛- 展現拉丁美洲獨特的工匠手工藝。   共同創辦人Sandra Manay是土生土長的秘魯人,在帕森斯設計學院讀大四時,她計劃推出一個以秘魯傳統特色布料、質地和設計的服裝品牌。然而,在一個探索身心靈聚會時,她注意到她的朋友使用流行的秘魯精油,其中一些在美國很難找到。認識到消費者對秘魯香薰精油的需求,與同樣能夠以此方式的熱情與秘魯傳統相呼應,使他創立了Luna Sundara這個品牌。  

 

“Luna”在西班牙語中意為“月亮” ; “Sundara”是梵文“美麗”的意思,Luna Sundara 意指自然世界和身體形態之美,以永續、自然的方式豐富人們的身心靈。   Sandra 和 Tomas 深信賦予當地工匠權力能使社區變得更好的重要性,從而產生積極的影響力,改變整個世界。 Sandra 的秘魯背景使他與供應商和農民間建立密切的關係。她經常親自到生產者家中拜訪,還舉辦聚會和慶祝活動,以此回饋秘魯和厄瓜多爾各地的社區,也改善生產者的生活。   Luna Sundara 始終堅持 Sandra 最初的願景,專門支持拉丁美洲的產品,同時蓬勃發展並不斷擴大,除了提供眾多身心靈保養產品外,還加入了環保家居裝飾系列。   所有 Luna Sundara 產品都是遵守公平貿易的原則,並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使用 100% 永續的植物,為您提供最佳和最安全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