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刺繡掛布即將到貨

眼枕開放預購

精油系列新品上架

ABOUT Topo Designs

Made For Anywhere On Your Map.

Topo Designs 的誕生是由山林文化和戶外生活出發,但同時也熱愛探索城市和旅行。 由經典的設計中汲取靈感,同時利用創新技術確保產品具有歷久不衰的美感又兼具功能性。 Topo Designs 追求簡單實用的同時創造設計和風格感,能有許多的可能性去追求更綠色的生活。

WHAT IS THE NEW OUTDOOR™?

 

傳統的戶外活動著重於專業的裝備,追求永無止境的極限,渴望成為少數無人可及的一群。 我們也曾經追求於這個領域,但也因此創造了 Topo Designs 。藉由 Topo Desisgn 我們希望能重新定義『 新的戶外 』- The New Outdoor™,一個由傳統的戶外延伸, 能更廣泛的包容無論是專業戶外人、新手或是只是追求戶外造型的都市人。用設計兼具實用性使 Topo Designs 的產品能有更多的可能性,打破城市生活與戶外之間的界限。 最重要的是- Topo Designs 以永續視為設計生活的一種方式,而不只是理論或短期的解決方案。加入我們,並邀請其他人,一起走進 The New Outdoor™。

OUR CORE ELEMENTS

The New Outdoor™ 是 Topo Designes 誕生的第一天起就一直努力的目標。 包含了幾個元素是我們認為更實用、更永續並且更具包容性的戶外生活方式。

 

Utility

Topo Designs 創立以來就一直注重實用性- 努力創造一條在戶外和城市之間,或者任何介於兩者之間的多功能線路。 我們將我們的產品設計成讓使用者可以任意混搭、重新配置和重新構想,讓每個人都能玩出能代表自己個人的呈現方式。(#TeamTopo 社區)

Sustainability

我們相信永續的發展是永無止境的。 通過製造歷久耐用的產品,研究和使用可回收材料和環保的生產方式,並不斷藉由設計去努力打造更永續的產品。

Inclusivity

我們希望創造一個新的戶外生活讓各種人都可以從中受益,而不僅僅是一個專業的團體。 讓城市生活與戶外無界限。

Topo Designs

    運動內衣 . Sports bra

    上衣 . Top

      瑜珈褲 . Leggings

      配件 . Accessory

      此分類沒有商品

      按摩球 . BLACKROLL

      此分類沒有商品